冻土大糖

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

@莫锤  @周生生
捂着脸来repo
o(*////▽////*)q
包装很结实,本子完好无损,翻着超开心www
封面的色调比我想象的暖了一点,没那么阴郁了,是那种雨后初晴的感觉吧。

我是从36雨追文追过来的,当初看的时候只更到2015年12月,所以去年12月的时候在lof搜到这篇文的时候激动得当场跳起来😂
每次等到更新就带着一脸憋不住的笑容(?)看上好多遍,一边“啊他们怎么那么可爱”一边心里又很……焦虑?
好期待其中任何一对的进展,好想知道最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,等待着一个确切的答案,但又不那么希望三人这种相当有意思的微妙平衡被打破。
总体感觉很朦胧吧,两两之间的感情,除了朱武挑明了想跟苍谈恋爱那回,似乎都让人看不分明,不能说无情,但也不像多情。最后的开放式结局更加深了这一层印象,未来不可期,还有许许多多的变数。
然而我总觉得文中他们每个人此刻的行为,此刻的感情,都不会再出现了,这辈子经历了一次就再也没有第二次那种,不管对两位年轻人来说,还是对爸爸(。)来说。
而他们这种变化,或者说,成熟吧,也不能用简单一字来判定是好是坏,个中滋味,大概真的只有当事人明白了。
真的是很现实的一篇文啊,毕竟这世上有多少讲得分明的事,又有多少不会褪色的感情呢。
所以看的时候心总是被揪着的……

啊太太您太厉害了每次重啃粮食的时候都想给您跪一跪orz

最后容我私心表达一下
父子互动太可爱了!撒娇吵架扔书掀桌子!啊啊啊啊啊啊萌死了!(☜咋回事儿啊你😂)
以后本子就放枕头边吧,每天舔完搂着睡www
给太太比心心心心心!❤❤❤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6)